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历史的回声——档案里的故事”高校巡讲专场学习——后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8-10-12    浏览(

 

 金秋时节,风送桂香。10月12日下午,懿德楼二楼大礼堂内座无虚席,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由上海市档案局、上海市法制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举办,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协办,上海交大医学院承办的“历史的回声——档案里的故事”档案法治宣传教育与档案文化传播故事全市巡讲活动高校专场正在这里精彩上演。后勤支部将本次巡讲学习作为支部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巡讲学习。

 

 

 巡讲中,四位故事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141出发》、《贵客》、《大国工匠胡双钱》、《大爱无疆王振义》四个故事。故事均改编自真实的档案史料,加上音乐和图片的渲染,在还原历史的同时,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浦东新区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服务群众、敬业奉献、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光辉本色。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聆听了故事以后纷纷表示,“档案里的故事”触动心弦,催人奋进,激励和鼓舞了我们每一个人,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苦干实干,为“双一流”医学院校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后勤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在创新活动形式上下功夫,为广大党员搭建学习教育平台。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