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爱卫办联合院团委机关总支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   2018-10-24    浏览(

 

 

 “垃圾处理首先要做好干湿分离;碎玻璃等尖锐物品要安全包裹后才能放入垃圾桶;垃圾分类先看清颜色再分类放,蓝色是回收可循环,棕色是潮湿易腐烂;红色是有害垃圾,黑色是干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才能有绿水青山、金山银山。”这是2018年10月24日中午科教楼207室,爱卫办蒋波老师正在为医学院机关青年职工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伊始,爱卫办向大家分发了垃圾分类知识问卷。随后,爱卫办蒋波老师逐题解答,与会机关青年职工踊跃答题,热烈讨论,大家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在问答和讨论的过程中,使与会机关青年职工掌握了四类垃圾分类标准,提升了垃圾分类意识,普及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

 

 

 活动中,爱卫办向大家赠送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笔记本,希望与会机关青年职工成为垃圾分类先行者和志愿者,帮助爱卫办深入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同时扮演“啄木鸟”角色,提醒身边同事进行垃圾分类,也希望有更多师生员工参与和支持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后,与会机关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垃圾分类,你我先行”的号召,从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做起,为打造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宣传部童宽老师主持,来自医学院机关的2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今后,医学院爱卫办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医学院的文明志愿者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和示范引导,使垃圾分类理念渗透到校园日常生活的点滴。

 

 

爱卫办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