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爱心接力 传递真情——后勤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2016-08-10    浏览(

 正在献血的后勤中心职工  王水金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无偿献血是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8月8日一早,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职工们来到黄浦区血办丽园路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献血现场,后勤职工排队等候,依次有序地填表、体检,体检合格后开始献血。随着鲜红血液的流动,温暖的情谊也在流动。后勤职工用自己的鲜血拯救脆弱的生命,点亮爱的希望;用辛勤的汗水默默奉献,甘当幕后英雄;用博大的情怀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一直以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做好主动服务师生的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坚持不懈地传播奉献精神,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偿献血虽是小事,却透着大爱,是全社会的公益事业,是爱、奉献和勇敢的体现。正如后勤职工们每天做着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虽琐碎,细小,却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宽敞明亮、优雅整洁的环境,为医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后勤中心办公室
2016
年8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