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我院第二食堂通过“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评审

来源:   2015-12-18    浏览(

 

 

 

     日前,我院第二食堂通过了上海高等学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评审,在63家参选的高校食堂中取得了综合得分排名第五的佳绩。这是继去年第一食堂获“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之后的又一突破。

    “六T”管理是在日本“5S”和香港“5常”管理法基础上演变出来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餐饮业现场长效管理模式,又称为:卓越现场管理法。“六T”就是“六天”的意思,“T”是“天”的拼音“Tian”的缩写。“六T”管理即指6个天天要做到的内容,即: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实施“六T”管理是理顺工作现场秩序和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管理手段,能够使一线员工一目了然地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使得厨房的效果最明显,调料进出最有序,物品有名有家,地面保持无油无水等,能够彻底改变厨房脏、乱、差的形象,全面提升餐饮服务安全、卫生、品质、效率。

     经过近一年多的“六T实务”达标创建,我院安全卫生工作程序更加规范,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有所提升,提高了我院餐饮服务的管理水平。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