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7年交大医学院新退休职工答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5点击数:

112上午,交大医学院新退休职工答谢会在东四117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工会、人事处、退管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17年新退休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主持。

会上,王成、徐晨两位老师作为新退休职工代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展望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张觉先老师作为老退休职工代表谈了合理安排退休生活、保持身心健康的经验体会;人事处副处长周善晟介绍退休人员情况以及养老金发放政策;退管会办公室主任孙琼介绍部门组成、常规工作、社团活动、慰问补助等退休职工关心的事项和政策。

最后,吴韬代表医学院党政班子对新退休职工长期以来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充分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医学院今后的发展,医学院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营造退休职工温暖大家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