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社团协会
医学院羽毛球队首获交大羽毛球比赛乙组亚军
发布时间:2016-06-06点击数:

2016年6月1日下午,在上海交大校本部新体育馆举行的2016年上海交大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我医学院羽毛球队首次组队参赛并取得了乙组亚军的优异成绩,院工会徐汝明主席及王欣培老师亲自带队参加了本项赛事。

本次比赛分甲级队和乙级队两组进行比赛,我医学院羽毛球队因今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故只能参赛乙级队。比赛采用三场对抗赛的形式,比赛次序分别为男双、女双和男双,其中第一场男双要求2人必须为45岁以上的教职工。来自交大各院系、直属单位和机关部处的33支代表队,共计4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乙级组共有17支队伍参加。

在5月28日上午举行的循环赛中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6月1日的淘汰赛,并最终进入乙组决赛,在决赛中以微弱比分负于交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学指委联队,获乙组亚军。据悉,按比赛规则,本次比赛的乙组前4名将直接晋级甲级队,医学院工会羽毛球队明年将参加甲级队比赛。

我医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15年7月,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现有会员近60人。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