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会员风采
陈国强教授任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3-09-22点击数:




      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校园新星座谈会于2011年9月20日在上海市教育会堂举行。我院王颖、刘玮分别被评为科研和教学新星,并受会议表彰。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宣读了《关于成立教育系统劳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决定》,并宣布我院陈国强教授担任新一届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会长。据悉,陈国强同志分别于2005年和2006年当选上海市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而他领导的团队也成为上海市劳动模范集体。陈国强会长发表了即兴讲话。他说,劳动模范属于社会的优秀代表,许多德高望重的前辈为我们新一代作出了榜样。
      今天知道自己担当此任,既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更感到责任之重大。他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在上海市教育党委和上海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与理事会成员一起,进一步做好为广大劳模的服务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彰显劳模风采,为上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