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你的情绪谁作主——ACT情绪调节之道”讲座
发布时间:2015-07-06点击数:

为了帮助师生员工正确认识情绪,有效地缓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以乐观的态度、幽默的情趣及时地缓解紧张的心理状态,学做自己情绪的主人,6月30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医学院西院新教学楼103教室举办2015年度妇女特色项目,特邀上海华师大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培训主管王琪,举办《你的情绪谁做主?——ACT情绪调节之道》,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公共卫生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秦美娇和医学院师生一起济济一堂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琪老师是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上海学校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讲师,EAP咨询师,掌握多种心理咨询流派的理论和技术,擅长使用认知行为疗法和表达性治疗方法,积累了丰富的个案治疗丰富经验。讲座中,王琪老师首先让大家选择不同颜色的丝巾来代表此刻各自心情,进而向大家介绍了情绪究竟是什么?ACT理论模型,情感的能量等级,以及调整情绪的方法等。讲座上,王老师还指导大家通过静坐观呼吸的方法自我减压。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的讲课,发人深省的回答,博得与会人员的共鸣和阵阵掌声,使到会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体会到深刻的人生哲理。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