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15-06-02点击数:

    正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充分显示中华民族英雄的气概和复兴的决心,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同时,也是展示当代上海高校教师风采,上海市教育工会于5月29日,在同济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了 “浦江教育情 共筑中国梦”上海高校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教工合唱交流展演活动。来自上海21所高校的教工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合唱展演。
    展演中,交大医学院教工合唱团的25位成员演唱了女声小合唱《长城谣》和《踏雪寻梅》。两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无论从唱功和对作品的处理,都被合唱团的教工们演绎得非常精湛。优美的歌声,时而高亢时而轻柔,时而轻快婉转,时而如泣如诉。声情并茂的演唱博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整场展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增强了高校教师凝聚力建设与高校之间的交流。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