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医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环湖健步走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4点击数:

 上海交大医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环湖健步走拓展活动
 
    2015年4月24日,医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职工拓展训练暨环滴水湖健步走活动”。近百名教职工被分成了14个小组,共同完成了8.5公里的环湖健步走。最终,以臧文辉为组长的第二组和仇晓春为组长的第三组以1小时18分钟的成绩最先到达终点,并列第一名,以徐立明为组长的第十组、屠泽华为组长的第十四组、王跃进为组长的第九组和陶素莉为组长的第十二组分列3—6名。第十组以90个微信点赞数,同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医学院工会举办此项拓展活动,旨在强身健体,并通过活动,加强医学院院本部各部门以及院、系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和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为了确保此次拓展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工会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从补给、医疗、甚至为活动者购买保险等等,做了大量的保障工作。在分组时,医学院工会采取了打破部门框架,根据活动者的性别和年龄进行分类,以抽签的形式组成了6人分别来自不同部门、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老中青三结合”小组。
    活动当天,当医学院工会常务主席徐汝明下达环湖健步走令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旗的引导下,14个小组由组长带领,沿着临港新城的滴水湖快步向前走去。途中组员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劲,相互搀护,不分彼此。没有一个组在半程或四分之三处止步。在完成全程健步走的同时,每组组员通力合作,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很好的完成了点上任务。有些老师是“全程马拉松赛”的常客,但为了集体荣誉,始终与组员不离不弃,并带领全组手挽手走过终点;有些中老年教职工,在集体力量的支撑下顽强地坚持到最后。充分体现了组员之间团结友爱和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感言: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组员之间的友谊也得到了升华。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