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第六届‘美在瞬间’摄影展”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09点击数:

“第六届‘美在瞬间’摄影展——张旦昕、王波、王伟成摄影作品联展”召开
 
 
    1月8日中午,由医学院工会主办、医学院摄影协会承办的“第六届‘美在瞬间’摄影展——张旦昕、王波、王伟成摄影作品联展”,在新教学大楼一楼大厅开幕。上海交通大学摄影协会及上海中医药大学摄影协会代表、医学院各部门工会领导以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医学院摄影协会会长张旦昕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由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致开幕辞。她首先肯定了医学院摄影协会历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摄影协会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做出的贡献,并预祝此次摄影展圆满成功。随后,上海中医药大学摄影协会会长杨益年和上海交通大学摄影协会周家馨老师也先后致辞,表示感谢医学院的邀请,并认为,多次参加了“美在瞬间”的摄影展,但每次都深受感动并心生惊喜。非常羡慕医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看到医学摄影协会的发展,并欣赏到了很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最后,张旦昕会长感谢远道而来兄弟院校的摄影专家,并表示我们的这次影展虽然规模有所减小但作品的尺幅却扩大了,本届影展也改变了以往的展览形式,以“三人展”的形式,并分成“民俗”、“风光”和“生态”三个主题。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作品创作手法各异,创作地点也不尽相同,有的远在西藏、青海,有的近在上海。三位参展者以不同的视角演绎了摄影艺术的魅力,同时也展示了各自的审美情趣,他们将瞬间定格为永恒,其中既有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也有引人入胜的自然风光,还有风姿绰约的鹭鸟倩影。观展者在欣赏这些作品时,感受了自然的美韵、白鹭的优雅、少数民族特有的风俗,同时也从中领悟到,美景可以远在千里之外,也可能就近在咫尺,美无所不在。只要具有一双慧眼,只要拥有独特的观察力和判断力,就能将稍纵即逝的瞬间定格为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场景……
     此次摄影展,从 2015年1月8日展览至1月22日。期间张旦昕将作《摄影的力量——浅谈主题摄影》、王波作《拍摄生态有乐趣》、王伟成作《摄影,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讲座,欢迎摄影爱好者前往听讲。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