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服务保障
医学院工会、团委成功举办2015年度体检报告解读、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4点击数:

    4月30日中午,医学院工会和团委在懿德楼底楼大厅共同举办“杏林一家亲”体检报告解读、咨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医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使服务更有针对性,特采用一对一咨询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瑞金、仁济等多家附属医院的青年专家坐诊咨询,涉及心内科、检验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妇科、内分泌科、普外科、骨科、老年科等,科室全面。为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工会、团委成立活动小组,针对各个环节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
    活动当天,工会常务主席徐汝明、团委书记朱建征很早就到场指导各项准备工作,很多教职工早早排队等候青年专家的到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活动有序进行。有针对自身的体检报告进行咨询的,也有代同事和亲人询问生活中的健康问题,出席专家皆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咨询活动现场不仅是医生对于患者、咨询人的问题解答,更是呈现出附属医院和医学院本部教职工互帮互助、团结和谐的美好场景,充分体现“杏林一家亲”的主题。本次活动从12:30持续到14:00,接纳50多人次前来咨询,很好满足了教职工对于体检报告的咨询需求,得到各方面的好评,大家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继续开展,在服务教职工的同时,促进医学院本部与附属医院的交流。出席专家也表示,若有机会,会继续参与此类活动,助人为乐,促进各方的互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