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主建设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4/1604/x_05e5082017.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4/1604/x_5335082021.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4/1604/x_05e5082017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4/1604/x_5335082021_s.jpg x_b745080784 x_b745080717

    2016-04-21      浏览(

 

0/0
 

2014年5月27日下午,上海交大医学院职代会第一期《院情论坛》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论坛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主持,医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诸海英做题为“上海交大医学院绩效工资工作解读”的报告,医学院职代会代表、部分工会干部和会员100余人参加了论坛。诸海英副处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此次绩效工资改革的政策指导、实施步骤及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规范清理津贴、补贴后新工资的条目,用图表对比了新老工资的构成差别,并提供了联系方式,接受教职工的咨询。
夏小和主席在论坛上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科学决策的制度性渠道。医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职代会工作,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的积极性,更好地为职代表履职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医学院尝试举办职代会《院情论坛》。此次的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职代表们能及时、准确、理性地将相关工作精神传达给广大教职工,使医学院绩效工资工作能平稳、有序地开展。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