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会概况
2013年医学院部门工会考评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2点击数:

    2013年12月31日下午,院工会召开医学院部门工会考评交流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洪以及医学院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主持。
    会上,各部门工会主席围绕本部门工会参加上级工会活动,履行部门工会各项职能,推进组织工作、民主管理工作、生活保障工作、文体活动、自身建设、重视女性教职工工作等方面阐述了一年来工会工作重点内容,突出部门工会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年度工作目标实现情况,同时,汇报了本部门工会申报教工小家特色项目和妇女之家特色项目的执行情况和活动成效。通过交流,部门工会工作各具特色,如基础医学院的“团队舒压日”活动,主题鲜明统一,结合各教研室实际情况组织不同类型不同时间的活动,使得人员参与率和满意度均取得高值;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工会召开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二级教代会形式推进重大事项公开;机关二工会上半年完成部门工会改选,新委员认真尽责,组织参加院工会活动均取得良好成绩,特色项目开展吸引高人气等等。
    经投票评选,基础医学院工会、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工会、机关二工会获得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优秀部门工会;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工会获得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优秀教工小家;基础医学院工会《文体俱乐部活动》获得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工小家优秀特色项目;护理学院《大手牵小手系列活动》、机关二工会《健康帮女郎》获得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妇女之家优秀特色项目。
    夏小和肯定了各部门工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也祝贺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工会是群众组织,起着联系领导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工会干部们的热心付出,工会会员们的积极参与,各部门工会要及时关心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宣传工作,做出品牌,打造亮点,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参与度。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