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会概况
院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26点击数:

 
    2013年11月22日中午,院工会在东四219工会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部门工会主席会议,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洪和医学院各部门工会主席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学期已经过半,会议对上阶段工会各项工作作了回顾。院工会组织的60周年庆“文化之旅”活动、征文活动、图片展前期筹备、卡拉OK比赛初赛、巾帼文明岗创建、妇女干部培训、教职工职业压力问卷调查等工作在各部门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进展顺利。工会下阶段的工作主要围绕评选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先进评选活动;开展声乐辅导和心理辅导等讲座;工会60周年图片展、卡拉ok新春演唱会和交大“元旦杯”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元旦春节帮困和一日捐、2013年退休职工答谢会等慰问活动;部门工会总结会和工会妇女小家考核等自身建设等活动展开。并再次重申了部门工会经费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期限,有关活动经费报销的注意事项和部门工会干部变动的申报程序等。会上大家还就目前基层工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充分的讨论和沟通。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