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会概况
新学期院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1点击数:

   2013年9月9日中午,新学期第一次医学院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在东四219工会会议室召开,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洪以及院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洪分月梳理了院工会上学期的工作,回顾了各项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着重提出八届二次教代会上通过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本部教职工解困救急互助基金会章程》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本部教职工解困救急互助基金实施办法》已经发文,院工会进行了宣传并已根据原有入会记录下发了新的会员手册,在今后的相关保障工作中要严格按程序办理,规范管理,把好事办好;其次,会议布置了本学期院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突出近期重点,第一、以院工会成立60周年为契机,开展全院教职工“文化之旅”观影活动、征文活动、图片展、卡拉ok比赛等,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实施,按计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第二、认真做好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推荐评选和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先行酝酿,有的放矢的推出先进代表,展示风采;第三、上半年各部门工会申报了一系列教工小家和妇女之家的活动项目,希望大家能够有步骤地开展,并适时进行经验交流;第四、策划召开心理健康讲座、退休教职工答谢会等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
    最后,陈洪希望各部门工会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对工会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把医学院工会工作做好,服务好广大会员群众。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