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2020年创建示范党支部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中期检查汇报会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2018-2020年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根据医学院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医学院党委组织部于201910月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系统创建示范党支部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中期检查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91031日(星期四)8:30

2、地点:医学院东院懿德楼101会议室

二、培训对象

    医学院参与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

三、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学习内容为组织参训学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通过总结工作、分享经验、把脉问题、研究对策,推动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1、请参与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的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交流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交流内容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1)参与创建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以来的成果及经验;(2)结合支部实际,示范党支部建设的思路和举措;(3)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4)有效发挥党支部与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的做法、成效、问题及对策建议。

2、交流发言结束后,进行打分测评。各支部派1名代表对参与创建的党支部进行打分。测评的结果作为最后遴选为十个示范支部的重要参考。

3、携带2018年、2019年支部生活记录本,进行现场检查。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培训对象安排好工作,参加本次集中学习。因故不能出席,需向医学院党委组织部请假。请将回执于1028日(周一)下班前汇总反馈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shsmu.edu.cn)。

2、各支部至少有1名代表出席。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1022

 

 

 

参 会 回 执

 

单位:

时  间

支部名称

出席人员

备  注

 

 

 

 

 

 

 

 

 

 

 

 

 

 

 

 

 

 

 

 

 

 

 

 

请各单位按照培训的范围和要求,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028日(周一)下班前将回执汇总反馈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sh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