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机关党务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19日下午,交大医学院机关党务第四支部在科教楼2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应到党员9名,实到会党员9名。正式党员赵文华、李剑、张晓晶、杨静、雷禹、杨立青、童宽、祝宇桐、于沛东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列席此次党四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晶主持。

会上,张晓晶同志首先代表党四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支部整改落实和支部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阐述和说明。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其他党员同志身上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支部党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打分。赵文华同志和李丽同志听取支部民主评议,结合自身的体会和感悟,对党四支部青年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需要进一步加强改进的方面。

组织生活会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党风廉政教育相关精神要求,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邀请医学院爱卫会蒋波老师就垃圾分类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