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local/0/B7/69/5C040FB3E3608373357182A1132_E62F56C0_73A03.png /__local/2/E0/FA/896AB2C289C92AD11D32150FF77_45A7FA77_6F641.png /__local/0/B7/69/5C040FB3E3608373357182A1132_E62F56C0_73A03.png /__local/2/E0/FA/896AB2C289C92AD11D32150FF77_45A7FA77_6F641.png
扎实开展述职评议,推动党建责任落地生根

    2018-12-14 00:00      浏览(

0/0
 

为进一步强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各单位党委组织员基层党建“直接责任人”意识,积极引导、促进医学院系统党委组织员更好地谋划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平台,12月14日上午,我院在懿德楼101会议室首次召开医学院系统二级单位党委组织员述职评议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院本部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单位党委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包括笔试和现场述职两个主要的环节。述职评议会上,系统各二级单位组织员主要从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发展、干部工作等各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的整体工作,既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又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发展的思路。与会人员仔细听取述职汇报,并根据现场的述职内容,结合当前医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积极的提问,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对策。

在听取全体组织员述职报告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委组织员述职评议考核是组织员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组织员加强学习交流、展示个人风采的一个很好机会,对于总结医学院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具有重要的意义。围绕新时期高校党的建设新任务,结合近期市委第四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在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当好组织员、做好组织工作,赵文华对各个组织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敬忠于党、敬爱于民、敬畏于权、敬守于法、敬勉于职”作为“职业灵魂”,切实强化政治定力;二是要把“精研理论、通研全局、深研政策、真研问题、专研本职”作为“职业能力”,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把“理性谋事、精准做事、扎实干事、担责成事、依法办事”作为“职业要求”,切实努力履职尽责。

赵文华强调,作为医学院系统的组织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朝着既定的目标,共同提高、共同进步,进一步开创医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