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2019-03-12

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医学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以下简称“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总体部署和安排,3月7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员葛鹏程,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三大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期高校党的建设的最新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巡视整改等方面进行。述职采用书面述职与口头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向基础医学院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重点汇报了“三大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医学院组织员葛鹏程先后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实际,对今后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测评。

F7DF

陈洪首先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去年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随后指出这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不仅是向党委汇报工作,也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互相交流借鉴的过程,希望各支部书记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能围绕中心工作,抓住各支部特点,积极开展自选动作,并在今后的述职中将自己摆进去。葛鹏程指出作为一线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要多调研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二要多花心思策划品牌项目,挖掘本支部特色工作亮点,树立打响品牌。

1D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