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毕丹  2019-01-14

20191月14上午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召开系统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医学院副院长江帆医学院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亮,基础医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陈洪程金科、郭晓奎、郁松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刘俊岭列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主持。

会上,陈洪首先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随后,陈洪程金科、郭晓奎、郁松等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江帆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此次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上互相批评到位,希望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牢牢围绕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八项本领”,探索将理论学习有效落实在工作实际中的新方法,为2019年基础医学院的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