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65c5132277.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aaa5132246.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d2c5132265.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ba25132276.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65c5132277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aaa5132246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d2c5132265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35/1812/x_ba25132276_s.jpg
我院与卢湾高级中学开展党建交流与生涯教育基地合作
--

    2018-12-14      浏览(

 

 

作者:刘晔彤 摄影:刘晔彤 2018-12-14

12月13日,我院召开与卢湾高级中学党建交流会暨卢湾学区生涯教育基地合作推进会。卢湾高级中学校长何莉、党支部书记陈屹、副校长梅洁前来参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洪、副书记郁松、副书记蔡莉(挂职)以及党办、院办、实验教学中心、免疫所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郁松主持。

会议开始后,双方首先相互介绍各自的参会人员。接着,陈洪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陈洪表示,社会服务是大学的基本任务,我院的师生一直在以各种形式服务社会,几十年来,我院坚持为全市的中小学生进行科普教育和实践指导,此次与卢湾高级中学开展的党建交流和卢湾学区生涯教育基地合作,必将成为我院服务社区、服务黄浦的新起点。何莉校长介绍了卢湾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和教学改革成就,她十分感谢我院能成为卢湾高级中学的党建和生涯教育合作单位,她认为,双方的交流活动,既强化了中学与大学教育的衔接,也有利于培养中学生对医学、生命科学的兴趣,希望双方能在党建、师资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不断加深合作与交流。

随后,何莉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和上海市免疫所,免疫所所长苏冰、副所长王宏林、免微系党支部书记聂红、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顾鸣敏、党支部书记许伟榕等热情接待了何莉校长一行。